变压器起火 纽约曼哈顿大停电陷入漆黑数小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哈顿周六晚发生大停电过后,交通灯失灵,街道上一片漆黑,行人打开手机的闪光灯,照亮道路。(路透社)
曼哈顿周六晚发生大停电过后,交通灯失灵,街道上一片漆黑,行人打开手机的闪光灯,照亮道路。(路透社)

字体大小:

百老汇大部分歌剧院暂停演出,为了让观众开心,“远方来客”音乐剧剧组人员在舞台门口前方表演了一首歌曲,其他成员则在路边上演一些街边表演。


(纽约综合电)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中城和上西区周六(13日)晚上因变压器起火,引发大面积停电,导致地铁、交通、商店和百老汇剧院都受影响。不过,供电商数小时后便逐步恢复电供。


超过7万3000用户受影响
停电发生在周六晚上6时47分左右(新加坡时间星期天上午6时47分),曼哈顿西42街至西72街的餐厅、商店等暂停营业,帝国大厦等标志性建筑一片黑暗,位于洛克菲勒中心的某些电视台不得不使用发电机临时供电,超过7万3000户家庭与商家受影响。部分媒体则指停电影响到9万用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