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大毒枭“矮子” 被美法院判终身监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古斯曼2016年1月在墨西哥落网并被引渡至美国,单独囚禁在纽约曼哈顿一座戒备森严的重罪监狱。(路透社)
古斯曼2016年1月在墨西哥落网并被引渡至美国,单独囚禁在纽约曼哈顿一座戒备森严的重罪监狱。(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绰号“矮子”的古斯曼是墨西哥最大贩毒团伙之一锡那罗亚集团头目。该集团是世界上最大、最多产的贩毒组织,也是美国最大的毒品供应商,牟利超过百亿美元。


(纽约综合电)美国纽约联邦法院17日判处墨西哥大毒枭古斯曼终身监禁且不得假释,外加30年刑期兼罚款126亿美元(约170亿新元)。


曾登《福布斯》杂志富人榜
现年62岁、绰号“矮子”的古斯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是墨西哥最大贩毒团伙之一锡那罗亚集团(Sinaloa Cartel)的头目。检方说,该集团是世界上最大、最多产的贩毒组织,而且是美国最大的毒品供应商,数年间向美国走私海洛英、大麻、可卡因等毒品,牟利超过百亿美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