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

与科技界高管会谈后 特朗普同意及时许可对华为供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与科技界高管举行会谈,白宫称,这些高管对于限制使用中国华为产品的政策表示“强烈支持”,但他们要求美国商务部及时做出销售许可决定。对此,特朗普已表示同意,这似乎显示美国朝放宽华为禁令又迈出一步。


周一同特朗普会面的科技界高管包括谷歌、博通(Broadcom)、思科(Cisco)、英特尔(Intel)、美光科技(Micron)、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和高通(Qualcomm)的主管。


白宫在声明中说:“(科技界)首席执行长表达了对总统政策的强烈支持,包括基于国家安全而对美国与华为的电信设备采购和销售实施限制……他们要求商务部及时做出销售许可决定,总统同意了。他们也对美国的5G创新和部署表示乐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