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

联邦调查局局长:美国知识产权盗窃案近千起涉及中国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在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时说,中国政府不仅透过政府官员,还透过私营机构等非典型中介者,牺牲美国利益来提升中国经济。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周二表示,FBI已对1000多起涉及知识产权盗窃的案件进行了调查,其中几乎全部都有中国人涉及。


克里斯托弗·雷周二在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他说,中国是美国面临的头号谍报威胁,“目前没有哪个国家比中国对美国构成的谍报威胁更严重。”他说,中国正试图窃取美国的经济主导地位,中国正试图“踩着我们爬上经济发展的阶梯。”他说:“我们在全国进行了1000多起涉及企图盗窃美国知识产权的调查,无论是经济间谍还是反武器扩散,几乎所有矛头都指向中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