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或停产737 Max客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波音公司表明,如果全球飞行禁令持续的时间超过预期,它可能放慢、暂停甚至完全停产737 Max型这个重要的机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预料会在9月下旬就此问题提出建议。


波音公司预计,它能在9月之前向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提交更新过的737 Max型软件和和文书。公司总裁丹尼斯·米伦伯格周三说,他相信,几周后,这个型号的飞机便能获得恢复飞行的批准,可在10月恢复服务。但他警告,波音无法无限期地承担建造和储存未交付的飞机的费用。


米伦伯格讲话前,波音公司公布2019年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季度净亏损29.42亿美元(40.17亿新元),这是波音史上最大季度亏损。该季由盈转亏,公司现金消耗10.1亿美元。波音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157.51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185.52亿美元。去年同期营收达242.58亿美元,同比下滑3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