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针对朝上周导弹试射 韩军紧急商议反导对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军方初步认定,朝鲜25日进行的两枚KN-23近程弹道导弹的发射试验取得成功。(法新社)
韩国军方初步认定,朝鲜25日进行的两枚KN-23近程弹道导弹的发射试验取得成功。(法新社)

字体大小:

韩国军方初步认定,朝鲜25日进行的两枚KN-23近程弹道导弹的发射试验取得成功;由于分析认为这两枚导弹是俄制伊斯坎德尔导弹的朝鲜版本,这对韩军反导预警机制构成严峻挑战。


韩联社28日报道,朝鲜5月发射的同型导弹射高射程均参差不齐,但此次试射的两枚导弹保持了50多公里的飞行高度,而且同样飞行了600公里。韩军还确认了该导弹在下降段进行水平滑翔后二次爬高的轨迹。韩军人士称,这两枚弹道导弹在下降段的飞行轨迹是朝鲜研制导弹中前所未有的。


据悉,由于朝鲜被视为掌握了俄罗斯等少数武器强国才拥有的弹道导弹机动变轨能力,韩军计划完善补充现有韩国式导弹防御系统,并在不久后向国会报告反导对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