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军事基地遭武装组织突袭 造成40死45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遇袭的也门政府军军事基地,许多参加毕业典礼的新兵及军人倒地不起,伤亡惨重。(路透社)
在遇袭的也门政府军军事基地,许多参加毕业典礼的新兵及军人倒地不起,伤亡惨重。(路透社)

字体大小:

也门南部亚丁港一处军事基地昨日遭胡塞武装组织发动导弹和无人机袭击,造成40人死45人伤,死者包括一名指挥官。


同一天,该地一个警察局遭自杀式炸弹攻击,造成11人死亡,目前还不清楚两起攻击事件是否有关。卫生部官员说,两起事件共造成51人死、56人伤。


昨日上午,该基地正为政府军新兵举行结业仪式,不料遭到胡塞武装突袭。胡塞武装过后通过马西拉电视台承认干案,并宣称它发动无人机空袭,以及从未使用过的中程导弹袭击。不过,胡塞武装没有提到之前在警察局发生的自杀式炸弹攻击也是他们干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