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过半民主党议员 支持弹劾特朗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总统特朗普。(法新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众议院如今有超过半数的民主党议员支持启动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程序,这虽然还远不足以在众议院通过弹劾决议,但可能对反对弹劾的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构成压力。佩洛西表明,民主党将继续对总统展开调查,并通过法院获取更多总统违法的证据。


加州民主党众议员卡巴加周五成为第118个呼吁弹劾特朗普的议员,他发布声明指责特朗普“犯罪”。“这几年里,美国目睹听闻了这位总统无视美国民主的事情。我认为现在是时候对特朗普总统展开弹劾调查。”


美国众议院有435个席位,握有众议院控制权的民主党占有235席。“通俄门”事件前特别检察官穆勒7月24日在国会供证之后,支持弹劾特朗普的民主党众议员激增超过24位,截至周五达到118位,但这距离众议院需218支持票才能通过弹劾决议的票数仍有很大差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