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州超市干案前发反移民“宣言” 枪手网上称发动袭击以“捍卫”美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21岁的枪手克鲁索在宣言中说,此次袭击是“对西班牙裔入侵得州的回应”,他要保护美国免受移民入侵所导致的“文化和种族替代”。
(艾尔帕索综合电)血洗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超市的枪手克鲁索在干案前发布“宣言”,指责移民进入美国的目的是“种族替代”和“种族混杂”,并称自己发动袭击是为了“捍卫”美国。


据美国媒体报道,21岁的克鲁索(Patrick Crusius)在宣言中说,此次袭击是“对西班牙裔入侵得州的回应”,他要保护美国免受移民入侵所导致的“文化和种族替代”。


宣言中写道:“西班牙裔将控制我所热爱的得州政府,他们会改变政策,以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