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枪击案频发 防弹书包热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一家保安用品公司对所生产的防弹背包进行射击测试。(美联社)
美国一家保安用品公司对所生产的防弹背包进行射击测试。(美联社)

字体大小:

美国枪击案一再发生,校园中的枪击案尤其让家长忧心,防弹书包销量大增。


美国上周末不到24小时内又接连发生两起重大枪击案,在艾尔帕索(El Paso)及岱顿(Dayton)两城市共造成31人死亡,再度引发不安。美国学校即将开学,许多家长在给孩子买书包时都选择了防弹背包,这些产品销量随之大增,比平常多了三倍。


生产胡椒喷雾和电击枪等保安用品的Skyline USA总裁兼创始人谢赫说,自去年佛州帕克兰(Parkland)发生校园枪击案造成17名师生死亡后,他的公司就推出了专为学生设计的防弹背包,非常受家长欢迎,常常卖到断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