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厨师恫言炸毁酒店 家中搜出大批违禁枪械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警方在蒙托亚家中发现大批武器,包括加州禁售的AR-15步枪以及数千发子弹。(法新社)
警方在蒙托亚家中发现大批武器,包括加州禁售的AR-15步枪以及数千发子弹。(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南加州一名37岁男子恫言要炸毁他任职的一家洛杉矶酒店,警方接报后将他逮捕,并在他家中发现大批武器,包括加州禁止售卖的AR-15步枪以及数千枚子弹与其他设备。过去一个月,南加州已发生三起持枪扫射事故。


据报道,这次遭逮捕的男子蒙托亚事发时是长堤万豪酒店的一名厨师,他与主管因工作事宜起了争执后,告诉一名同事他将开枪射杀酒店员工以及进入酒店的人。蒙托亚的同事后来将此事转告了酒店总经理,并由总经理报警。警方接获通报后,到蒙托亚家中将他逮捕。


蒙托亚面对两项刑事恐吓和劝阻证人的控状,以及一项非法持有武器的控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