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鹅肝盛产地迎来新住户 不满邻居鸭鹅“噪音”闹上法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什在住家后院养了50多只鸭子和鹅,结果被新搬来的邻居一状告到法院。(法新社)
杜什在住家后院养了50多只鸭子和鹅,结果被新搬来的邻居一状告到法院。(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一只公鸡两个月前因为打鸣被指“扰民”而被告,如今又有一群鸭子和鹅也因为“制造噪音”挨告,引发法国城乡两极分化的争议。


在法国西南部城市比亚里茨以北的乡下小镇苏斯通(Soustons),67岁的杜什在住家后院养了50多只鸭子和鹅,结果被新搬来的邻居一状告到法院。原告指杜什饲养的鸭子和鹅太多了,它们发出的嘎嘎声让人不胜其扰。


苏斯通位于盛产鹅肝的朗德省(Landes),这里的农村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养鹅、鸭、鸡等家禽。杜什气愤地说,她在当地住了30多年,从来没有面对过这样的问题,但原告夫妇大约一年前搬来后,就一直抱怨她家的鸭子和鹅太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