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旅巴雨中翻车 五中国游客死六人受伤送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罗托鲁瓦外约20公里处,一辆旅游巴士翻倒,救护人员到场救人。(法新社)
在罗托鲁瓦外约20公里处,一辆旅游巴士翻倒,救护人员到场救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新西兰时间昨早约11时20分(新加坡时间早上约7时20分),一辆载有27人的巴士在新西兰普伦蒂湾地区罗托鲁瓦(Rotorua)的5号国道上翻覆,有五名中国游客死亡,六人受伤入院。


据报道,事发时该路段下着大雨,路上有不少积水坑。巴士在山坡上崎岖的路段翻覆,部分乘客被困在车中一侧。


当地警方出动了至少五架直升机和三辆救护车到场救人,两名情况危急者已被送到新西兰怀卡托医院,另一伤势较重者则被直升机送往陶朗加医院,三名受轻伤者被救护车送往罗托鲁瓦医院。另有15名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留待观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