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网安公司: 黑客组织“APT3”用类似美情报机构工具进行网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球知名的网络安全公司Check Point周四发表研究报告说,与中国情报部门有关联的黑客组织“APT3”,使用和美国情报机构类似的黑客工具进行网络攻击。


报告:中国情报机构
设陷阱捕获美黑客工具
这些工具并不是中国自己开发或从第三方获得,而很可能是中国情报机构设下陷阱来捕获美国的黑客工具,并对这些工具进行改造,增强自身的网络武器库。


“美国之音”报道,报告涉及的黑客工具据信由名为“方程式组织”(Equation Group)的黑客组织开发,这个组织被认为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的关联机构。2017年,一个自称“影子掮客”(Shadow Brokers)的黑客组织将声称来自“方程式组织”的黑客工具公布在网上,令美国国安局受到严重冲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