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开放历史性教堂 让游客露营体验另类旅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野带着宠物狗和另外三人一起,到埃德尔斯伯勒的圣玛丽教堂内过夜,体验非一般的住宿。(法新社)
小野带着宠物狗和另外三人一起,到埃德尔斯伯勒的圣玛丽教堂内过夜,体验非一般的住宿。(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国有另类旅游,位于埃德尔斯伯勒(Edlesborough)的圣玛丽教堂,近年成了旅客的热门“露营景点”,旅客只需付约50英镑(约85新元),就能在这座中世纪教堂内过夜、弹奏教堂风琴,还能到附近坟墓夜游,深刻感受沉淀几百年的历史文化。


素来以保护历史性教堂为己任的英格兰教堂保护基金(Churches Conservation Trust)推出这项服务,将它保护的354座历史性教堂当做“旅店”,给喜欢另类经验的游客们带来别样体验。当然,有关教堂也能借此集资,给自身古旧的“身躯”获得修复。


该保护基金负责人贝斯特强调:“教堂永远都是带来沉思、安宁及和平的地方……而教堂露营的不过是传统历史进程中‘最新的篇章’。”他指出,招待游客的教堂都是在与当地社区和义工商榷后挑选出来的,而他们“非常支持这项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