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因州建筑疑因丙烷泄漏爆炸 一消防员殉职 另至少八人受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缅因州法明顿一座刚落成的建筑发生爆炸,瓦砾四飞,犹如战场。(美联社)
美国缅因州法明顿一座刚落成的建筑发生爆炸,瓦砾四飞,犹如战场。(美联社)

字体大小:

当地时间周一早上8时30分(新加坡时间晚上10时30分),美国缅因州法明顿一座刚落成的建筑物疑因丙烷(propane)气体泄漏发生爆炸,一名68岁的消防员在这起事故中殉职,另有包括消防员在内的至少八人受伤。


四名消防人员目前在波特兰的缅因医疗中心接受急救,一名维修人员被送往波斯顿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另一消防员和救护车人员在接受治疗后已出院。


当地官员指出,有人闻到出事的建筑物传出异味后报警。消防员到场后,先疏散附近居民,岂料这时突然发生爆炸。由现场照片可见,灾场周围尽是瓦砾碎片,整座建筑物几乎夷为平地。有目击者形容,“一片狼藉,如同战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