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青年代表齐聚联合国 参与首届青年气候峰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1日在联合国青年气候峰会上说,青年人的参与以及所表现的热情对推动各国政府加快气候行动至关重要。他同时警告,要防止在气候问题上的冷漠态度。


青年气候峰会由古特雷斯发起,是联合国第一次为青年举办致力于气候行动的峰会,旨在促进青年参与国际社会减少排放的努力。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在联合国这个大舞台上分享他们对气候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向全球政策制定者传递一个明确信息:我们必须采取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


古特雷斯在与青年互动时说,两年多前他对气候行动的前景仍感到“非常沮丧”,但近来他看到公众在气候问题上的积极态度,政府也开始作出反应,这令他感到振奋。但他同时注意到,对这个问题至今仍存在“不能摆在台面上谈论的一种冷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