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报告:气候变化问题正以前所未有速度恶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于气温上升关系,全球冰冻地区的融雪情况也更严重。(法新社)
由于气温上升关系,全球冰冻地区的融雪情况也更严重。(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国发布的评估报告警告,如果不减缓全球暖化问题,到本世纪末,全球海平面会上升大约91公分,届时鱼类会更少、洋流减弱、冰雪减少、出现更强的飓风,以及更恶劣的厄尔尼诺现象。


(纽约综合电)联合国最新气候报告指出,气候变化造成全球海洋变暖、失去氧气、酸度提高及海面上升,这些问题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恶化;与此同时,由于气温上升关系,全球冰冻地区的融雪情况也更严重。


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周三发布的评估报告警告,如果不减缓全球暖化问题,到本世纪末,全球海平面会上升大约91公分,届时鱼类会更少、洋流减弱、冰雪减少、出现更强的飓风,以及更恶劣的厄尔尼诺现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