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黑客组织试图入侵特朗普竞选团队电邮不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知情人士透露,一个与伊朗政府有关连的黑客组织曾试图入侵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的电邮户头,但没有成功。


微软周五发布博客文章指出,一个名为“Phosphorous”的黑客组织在今年8月至9月的30天内,曾进行2700多次的尝试,试图识别属于特定目标人物的电子邮件账户,他们随后对241个账户发动攻击,并成功入侵其中四个。


微软表示,黑客试图获得对链接到微软电子邮件账户的访问权限,以便对其进行破解,他们还尝试窃取与用户关联的电话号码。微软指出,黑客的攻击技术并不复杂,但目标很明确,他们“动机强烈,愿意投注大量时间和资源去钻研及获取信息”。微软自2013年就开始追踪Phosphorous,今年3月微软宣布,在取得法院许可的情况下,接管了Phosphorus用来执行网络攻击活动的99个网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