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冲突

若不停止对叙跨境军事行动 美恫言对土耳其采取重大制裁措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土耳其军连日向叙利亚东北部库尔德族控制区发动攻势,已迫使当地数十万人弃家逃亡。(法新社)
土耳其军连日向叙利亚东北部库尔德族控制区发动攻势,已迫使当地数十万人弃家逃亡。(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防长埃斯珀指责埃尔多安的“冲动”举动将导致该地区陷入动荡,并“强烈建议”土耳其停止对叙利亚库尔德族控制区展开的攻势,以免引发“严重后果”。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在被抨击默许土耳其对叙利亚库尔德族控制区发动军事行动后,开始对土耳其施压,恫言要采取重大制裁措施,要土耳其停止跨境军事行动。不过,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明不会退缩。


美国财长姆努钦周五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授权但尚未启动针对土耳其的“非常重大”制裁措施。他表明:“如果有必要,我们可以让土耳其经济停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