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弹劾调查闭门听证会 白宫前俄事务顾问供证九小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白宫前俄罗斯事务顾问菲奥娜·希尔周一出席国会的闭门听证会,针对特朗普弹劾调查进行九个多小时的供证;她表示,特朗普政府努力推动乌克兰展开某些调查让她和白宫其他官员非常担心,他们向白宫一名律师提出了他们的顾虑。


希尔(Fiona Hill)曾在美国国家安全理事会担任欧洲与俄罗斯事务处高级主任。知情者透露,希尔在会上提到她在今年7月10日曾出席美国驻欧盟大使桑德兰(Gordon Sondland)等官员与乌克兰高官的一次会面,桑德兰在那次会谈中提到调查民主党总统选举参选人拜登和儿子亨特的事项。


知情人士称,希尔向议员描述了总统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种种行为,指朱利安尼绕过外交政策的常规政府程序,施压乌克兰对拜登父子事件发起调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