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会若否决脱欧协议 欧盟或考虑接受延期脱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国政府警告,若国会拒绝通过议案,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将会增加,内阁办公厅部长戈夫已着手加强应对硬脱欧的准备工作。欧盟则表示,正考虑是否让英国延期脱欧,并强调不会做出迫使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决定。


(伦敦综合电)英国脱欧大戏周二迎来又一个高潮,国会下议院当晚先后针对《脱欧协议法案》,以及加速这项立法时间表的议案进行表决。只要其中一项议案遭到否决,首相约翰逊就无法兑现让英国在10月31日如期脱欧的承诺。若是如此,他下来只能在寻求无协议脱欧,或接受延期脱欧之间二选一。


英国政府警告,若国会拒绝通过议案,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将会增加,内阁办公厅部长戈夫已着手加强应对硬脱欧的准备工作。欧盟方面则表示,正在认真考虑是否要让英国延期脱欧,并强调不会做出迫使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