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非法当政治特工 俄女刑满出狱称自己清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蒂纳服满18个月刑期后,周五在佛罗里达州监狱获释。(路透社)
布蒂纳服满18个月刑期后,周五在佛罗里达州监狱获释。(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美国未登记为外国代理人的俄罗斯女子布蒂纳昨日刑满出狱,她回返莫斯科时受到她的父亲及一群记者迎接,并给她送上鲜花。


布蒂纳(Maria Butina)在机场发布简短声明说:“俄罗斯人永不投降。”她的父亲和外交部一名女发言人在她两侧。她感谢支持者,并说很高兴回家。


布蒂纳去年12月与美国检察机关达成认罪协议,向法庭承认非法充当外国代理人,与一名俄方高级官员共谋,渗透入势力庞大的全国步枪协会,试图影响美国保守派人士及共和党核心圈,以期影响美方对俄政策。该协会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等保守派及共和党政治人物关系密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