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峰会今明两天举行 韩盼进一步加强同亚细安各国合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韩国釜山举行的韩国—亚细安特别峰会,是文在寅政府推进的“新南方政策”做个小结。此次峰会的标语是“为和平的同行、为所有人的繁荣”,期待峰会能全面地评估韩国与亚细安30年关系的发展现状,也为双方开启崭新未来勾画蓝图。


为纪念韩国与亚细安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韩国—亚细安特别峰会将于今、明两天(11月25日至26日)在韩国釜山举行。韩国外长康京和表示,期待此次峰会能更加客观、全面地评估,过去两年来韩国政府积极推进的“新南方政策”。同时,韩方期待借此机会加强同亚细安各国的合作,为推动政府“新南方政策”落地实施注入更大动力。


康京和在《世界日报》特别撰文指出,这次峰会是对文在寅政府推进的“新南方政策”做个小结。此次峰会的标语是“为和平的同行、为所有人的繁荣”,期待峰会能全面地评估韩国与亚细安30年关系的发展现状,也为双方开启崭新未来勾画蓝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