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亚发生6.4级强震 伤亡人数过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尔巴尼亚多栋建筑物在周二的地震中倒下,图为救援人员在图曼灾区废墟中搜救生还者。(路透社)
阿尔巴尼亚多栋建筑物在周二的地震中倒下,图为救援人员在图曼灾区废墟中搜救生还者。(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巴尔干半岛国家阿尔巴尼亚周二发生6.4级强震,造成至少13人死亡,135人受伤。这是阿尔巴尼亚在两个月内遭遇的第二次强震,也是该国数十年来最强烈的地震。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周二凌晨3时54分(新加坡时间当天上午10时54分),震中位于首都地拉那以西30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巴尔干半岛各地与意大利南部普利亚地区都有震感,之后还发生了上百次余震。


地震惊醒许多在睡梦中的居民,大家仓惶地往户外跑,一些人走避不及,被困在倒塌的建筑物中。当局随即出动消防人员和军人展开搜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