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飞失败及纪念刊内容不当 波音空客接连传出负面新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两大飞机制造商接连爆出负面新闻,波音因处理737 Max事件不当与“星际客机”试飞失败,而面对撤换总裁的压力;空中客车为纪念创立50周年出版的纪念特刊则因该公司面对涉贪调查而蒙上阴影,从市场上被撤回。


波音上周五发射的“星际客机(Starliner)”飞船与火箭分离后没有进入预定轨道,无法与国际太空站完成对接。这是这家拥有百年历史与强大工程实力的航天巨头,在灾难连连的一年里遭受的最新打击。


此前几天,《华尔街日报》《经济学人》《金融时报》三大商业刊物刊文,炮轰波音对737 Max丑闻处理不当,前两者甚至指波音总裁穆赫兰德(Dennis Muilenburg)应为此辞职。但消息人士说,波音董事局不打算辞掉穆赫兰德,以免因换帅而制造更多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