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三池渊项目朝鲜企业 每年须缴外汇收入1% 充作金正恩统治资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指示,参与两江道三池渊开发项目的所有朝鲜企业及团体,每年须上缴外汇收入的1%,这笔资金被称为“216资金”,是一种金正恩的统治资金。


日本《东京新闻》获得平壤市检察院2017年10月25日向上层机关中央检察院发送的一份文件。该文件写道,“金正恩2016年10月26日下达指示,三池渊开发项目结束之前,所有企业把外汇收入的1%上交给“216资金”。同时,平壤市检察院对平壤新闻社旗下一家贸易公司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这家公司上交了1843欧元(2784新元)的“216资金”。今后将加强遵纪守法意识和法律管制,确保完成任务。


统治资金供金正恩
送礼给党干部和居民
该报道指出,这份文件足以显示,朝鲜当局为征收“216资金”,让不同企业上交不同金额的资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