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美国籍男子 由私人专机关口助戈恩藏箱潜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产和雷诺公司前总裁戈恩藏在大箱子里潜逃,钻的是日本关西机场私人飞机使用的高级通道货物管道。日本媒体报道,带他过关的是两名美国籍男子,而这起潜逃案也拉动了法务当局神经。当局昨日不但下令加强私人专机关口离境检查制度,也决定要把戈恩重新逮捕。


65岁的戈恩去年12月29日晚,自关西国际机场乘坐私人飞机离境。当天下午2时,他带上口罩去东京六本木的君悦饭店。一直护送他到大阪的是两个美籍男子,两人在大阪关西机场附近的酒店里准备好两个大箱子。戈恩从东京品川上了新干线,到了大阪之后就被藏在其中的一个箱子里。


当晚8时,两人叫了一大型计程车将他送往机场。当局已确认了戈恩所乘坐的私人飞机在当晚11时10分起飞,经土耳其并在伊斯坦布尔转机,隔天入境黎巴嫩贝鲁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