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留横滨日本豪华游轮 检查出10人感染病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卫生部人员将钻石公主号上的确诊病例转移,把他们送到神奈川县一所医院救治。(路透社)
日本卫生部人员将钻石公主号上的确诊病例转移,把他们送到神奈川县一所医院救治。(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滞留横滨的钻石公主号豪华游轮上,日本当局已经查出有10人感染新冠病毒。昨日,当局下了隔离令,要3700多名乘客和船员在船上隔离14天。


钻石公主号1月20日自横滨出发,22日停靠鹿儿岛,25日抵达香港,之后驶往越南、台湾。2月1日,该游轮停靠那霸,再抵达横滨。中途,有一香港乘客申诉身体不适,他过后在游轮到香港的时下船,30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月4日,日本卫生当局再为钻石公主号上的3711人进行大检疫。昨日,第一个出炉的报告显示,273人被列入可疑病例名单。之中有120人已经出现发烧和咳嗽症状,其他153人则是在航程中与那名确诊的香港人有频繁接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