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贬低布蒂吉格指经验不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艾奥瓦州第一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初选中,印第安纳州前市长布蒂吉格异军突起,加剧了参选人的竞争,他也成为其他人的标靶。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前副总统拜登在竞选广告中攻击布蒂吉格,称他经验不足。


第二次初选将于本周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各参选人都趁着刚过去的最后一个周末到该州拉票。为此,拜登自制了一个数码竞选广告,在新罕布什尔州向支持者推销自己从政的丰富经验,同布蒂吉格的市长经验作比较,以此贬低他。


拜登在视频中将布蒂吉格就任市长一职时无法解决的一些问题搬出来,更指他无法处理同非洲裔美国人的关系。他也在广告中凸显了自己曾经协助通过《平价医疗法》,而布蒂吉格则在天桥底下安装装饰灯;拜登也举出自己协助达成伊朗核协议,而布蒂吉格则协助争取放缓宠物芯片扫描仪的条例等等。他在竞选广告的尾声说:“我们选的是总统。你做过那些事很重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