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第四起病例传自到过新加坡确诊患者

到过新加坡后确诊的第三名英国患者,曾在法国上萨瓦省的莱孔塔米讷—蒙茹瓦滑雪胜地留宿了四天。(法新社)
到过新加坡后确诊的第三名英国患者,曾在法国上萨瓦省的莱孔塔米讷—蒙茹瓦滑雪胜地留宿了四天。(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国星期天(2月9日)宣布确诊第四起新冠病毒病例,该名患者是在法国受到感染,把病毒传染给他的是到过新加坡后确诊的第三名英国患者。

第三名英国患者是在上周从新加坡回国后确诊,据悉他回程途中在法国逗留了数日,并在那里感染了其他人。

这名男子在法国上萨瓦省的莱孔塔米讷—蒙茹瓦(Les Contamines-Montjoie)滑雪胜地留宿了四天,与他住在同一栋度假屋的11名英国人中有五人确诊受到感染,包括一名九岁男童与他的父亲。

法国当局正在追踪所有可能与这些受感染者有过近距离接触的人。

另外,西班牙马略卡岛也出现一起疑似相关的病例,患者是一名英国男子。

这名男子与三名家人曾在法国接触确诊患者,他1月29日回到马略卡,并在24小时后出现轻微症状,目前情况良好,但仍受到隔离观察。

西班牙官员以保护这家人的隐私为由,拒绝确认他们是否与法国滑雪度假村病例有关。当局正在追踪所有可能在马略卡接触过这名患者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