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担心威士特丹游轮乘客已将病毒扩散各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于威士特丹号游轮一名乘客入境马来西亚后证实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专家如今担心,该乘客可能在游轮上时已将病毒传染给其他乘客,而这些乘客都已返回各自的国家,这可能在当地引发新的传播链。


游轮公司:已返国乘客
将由当地卫生部门联系
威士特丹号所属的荷美公司(Holland America Line)周一表示,它正同各国政府,以及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合作,追踪该游轮乘客的情况。该公司发出的声明说:“那些已经回家的乘客将由当地卫生部门联系,以获得更多相关信息。”


威士特丹号此前因前后被日本、台湾、关岛、菲律宾和泰国拒绝停靠而在海上漂流两周,最终于上周五获准在柬埔寨靠岸,然后分批下船。有145名乘客当天乘坐包机飞马国,其中一名83岁美国籍妇女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入境时被证实感染冠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