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警方捣毁“N号房”性虐影片案 涉案网上会员或多达26万人 受害者包括16名未成年少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警方公开主犯赵朱彬的照片。据知他是大学毕业生,成绩优秀,还当过义工。(互联网)
 韩国警方公开主犯赵朱彬的照片。据知他是大学毕业生,成绩优秀,还当过义工。(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警方近日捣毁一起引起民愤的性虐影片案件,涉案者可能多达26万人,受害者包括不少未成年少女。当局至今追踪到超过百名嫌疑人,包括主犯在内共18人被捕。


这起被视为21世纪最可怕的性犯罪案件,引发近300万人网上联署,包括韩国艺人,要求政府公开主犯的身份,当局昨天首次公开性犯罪嫌犯身份。


25岁的主犯赵朱彬(音译)16日被捕。据知,他在2018年毕业于仁荷工业专科大学信息通信系,成绩优秀,拿过不少奖学金,曾任大学报社的总编辑,过去三年来也在残障人士设施做过义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