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吁各国同冠病 展开“殊死搏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指出,冠病大流行呈指数级增长,国际社会必须团结一心,集中资源与疫情展开“殊死搏斗”,才能保护民众的生命、生计与经济。


(利雅得综合电)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截至新加坡时间昨晚11时,全球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已超过55万起。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指出,冠病大流行呈指数级增长,国际社会必须同疫情展开“殊死搏斗”。


谭德塞周四参加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应对冠病特别峰会时说,冠病确诊病例从第一起到第10万起用了67天,第10万起到第20万起用了11天,第20万起到第30万起用了四天,而从第30万起到第40万起仅用了两天;同样的,冠病病例突破50万,也仅用了短短两天。迄今,疫情已造55万人感染,逾2万人丧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