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求职考场 也保持安全距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疫情冲击经济的当下,不是人人能保住工作。图为在韩国首尔,一批求职者就希望能加入保险经纪行列,4月25日在西京大学户外参加招聘考试。为了保持社交距离,考场上的桌子都摆得很开,让求职者之间不会有密切接触。


韩国政府首个阶段在3月22日至4月5日实施社交距离措施,建议居民尽量减少外出和聚会,增加远程办公,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措施之后延长至5月5日,但从4月20日起部分放宽管控,允许各类必需的资格考试和招聘考试举行。


下个阶段,韩国政府将从5月6日起转入日常生活和防疫工作并行的“生活防疫”阶段。当局公布的具体内容包括,如体温超过37.5摄氏度,有咳嗽、咽喉疼痛等症状,尽量居家避免出行;在室内和室外都要与人保持至少1米以上距离,勤洗手等卫生守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