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韩国会立法调查处:金与正或受指定为朝正式继承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金正恩胞妹金与正可能将被指定为朝鲜的正式继承人。(法新社档案照)
金正恩胞妹金与正可能将被指定为朝鲜的正式继承人。(法新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行踪成谜,在外界引发种种猜测和说法;韩国国会立法调查处这个时候指出,金正恩胞妹金与正可能将被指定为正式继承人。


韩国国会立法调查处28日以“朝鲜党政治局会议和第十四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三次会议分析和启示”为题发表报告指出,金正恩为了克服国家危机,将其胞妹金与正的地位提升至“党中央”(继承人)之位。


据报告,自今年初开始,金与正的媒体曝光率大增,甚至可替金正恩公开发言。例如,上月金与正在公开声明中直呛韩国是“受惊吓才狂叫的狗”;或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致金正恩信函中,她赞扬特朗普对朝美共同协力处理疫情抱持希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