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韩反对党国会议员引述朝内部人士消息: 金正恩99%确定已死亡 朝鲜可能即将发布消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病危消息传出多日,但他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尽管韩国政府重申朝鲜没有特别动向,但从朝鲜逃脱的韩国最大反对党议员池成浩主张,金正恩99%确定已经死亡,朝鲜可能即将发布消息。


2006年从朝鲜逃亡到韩国的最大反对党未来统合党国会议员池成浩昨日引述朝鲜内部消息人士的话说,金正恩在上周末已经因为手术后遗症死亡。他接受心血管手术后,出现休克而死亡,且目前朝鲜内部局势已出现混乱。


至于朝鲜为何仍未有正式声明,池成浩说:“他的父亲金正日过世后一周才发布消息,金正恩的死讯将于本周末或下周初对外公布。但如果朝鲜在下周也不公布死讯,可能是接班人人选出现分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