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天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盛顿综合电)在美国的朝鲜专题网站“BEYOND PARALLEL”5日发布报告指出,位于平壤顺安国际机场附近新里地区的弹道导弹项目相关设施即将建成,预计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启用。


该报告指出,该设施距离顺安机场西南和平壤西北部约17公里处,2016年中期以后动工,由三个大型建筑物、大规模地下设施和铁路客运站、住宅区组成。建筑物和地下设施间采用免下车方式连接,其中顶棚高度最高的建筑足以容纳包括“火星-15”洲际弹道导弹在内的各类弹道导弹。


该报告还指出,朝鲜从未对外公开这一设施,其具体功能也尚不明确,但从其临近导弹零部件制造厂、建筑规模和布局特点等推测,该设施可能是为支持弹道导弹作战项目而设计,并用于组建附近制造厂生产的导弹零部件,或保管弹道导弹、移动式导弹发射车等武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