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天无本土病例后 韩国12人夜店集体感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连续三天无本土冠病病例后,一名29岁男性在5月6日确诊。由于他有一晚光顾首尔梨泰院三家夜店,这些夜店当天接待了1500多名客人,防疫当局昨日已确认16人感染,引发韩国再暴新一波疫情的担忧。


据悉,这名感染者住在京畿道龙仁市,在京畿道一家软件公司上班。2日凌晨,他曾前往首尔梨泰院三家夜店。到昨晚截稿时间为止,防疫当局确认已有14名感染者与他有关,其中两人是他的同事,12人是在夜店与他有过接触的人。


一晚到三夜店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表示,该男子曾到的首尔梨泰院三家夜店当天的访客人数达到1500多,确诊患者增加的可能性很高,有可能再次扩散到地区社会。尤其夜店等密闭空间非常易于病毒的传播,加上利用夜店的客人存在隐匿信息的可能,这将加大防疫工作的难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