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零售销售与工业生产指数跌幅历来最大 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很糟短期难回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分析师认为,一系列最新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如今处于非常恶劣的状态,即使解除封锁措施,可能也无法迅速回弹。更何况,美国自3月中实施封锁以来,每周都有数百万人申请失业救济,至今已累计多达3650万人。


(华盛顿综合电)越来越多不利于美国的经济数据出炉,官方周五发出的报告显示,美国4月份零售销售暴跌16.4%,工业生产指数也下降11.2%,都是历来最大的单月跌幅。种种情况显示,美国经济处境很糟,且很难在短期内解决。


分析师认为,这一系列最新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如今处于非常恶劣的状态,即使解除封锁措施,可能也无法迅速回弹。更何况,美国自3月中实施封锁以来,每周都有数百万人申请失业救济,至今已累计多达3650万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