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家花园100圈募得5700万元善款 英百岁老兵将获女王封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百岁的摩尔上校须靠助行器行走,每一步都很吃力。4月16日上午,他缓慢而坚定的走着,为英国医护人员筹款。(路透社)
百岁的摩尔上校须靠助行器行走,每一步都很吃力。4月16日上午,他缓慢而坚定的走着,为英国医护人员筹款。(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国一名二战老兵实现慈善宏愿,在100岁生日前在自家花园绕行100圈,募得了3300万英镑(约5737万新元)巨额善款。昨天,英国首相约翰逊大赞老兵是抗疫“明灯”,宣布女王将正式授予他爵位。


退役上校摩尔先前立下在4月百岁大寿前绕行自家花园100圈的目标,希望为国家医疗保健服务募得1000万英镑(约1740万新元),表达他在罹癌和服役摔伤臀部期间受到医护照顾的满满感谢。


当地时间4月16日上午,摩尔绕院子步行100圈,每圈约25米,总共约2500米。这对于普通人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于只能靠助行器行走的穆尔来说,并非易事。随着穆尔的每一步、每一圈,网上募捐款项的数字也在直线攀升,最后摩尔竟募得了3300万英镑,创下个人慈善健走募得最多款项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