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国航坠机撞毁民宅 多人恐罹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基斯坦航空公司PK 8303班机在卡拉奇住宅区坠落,据报道毁损了20个民房,还撞毁了一些车子。(路透社)
巴基斯坦航空公司PK 8303班机在卡拉奇住宅区坠落,据报道毁损了20个民房,还撞毁了一些车子。(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一架客机昨天下午出事,在南部城市卡拉奇机场附近住宅区坠毁。该飞机载有约百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当地官员表示他们恐怕凶多吉少。据了解,该住宅区里的好些居民也受伤,当地医院已经宣布进入紧急情况。


同样陷入冠病疫情的巴基斯坦刚刚恢复国内航空交通,不料航空服务恢复不久就发生空难。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推特上发文,为这起空难感到震惊及哀伤,并表示要彻查此事。


巴航发言人:最后听到
飞行员说客机出现技术故障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许(新加坡时间昨天傍晚5时许),PK 8303航班从东部城市拉合尔飞往卡拉奇,在准备降落时坠毁。坠机地点是距离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约四公里的一处住宅区。该客机是A320型客机,机上载有91名搭客和八名机组人员。 据报道,有好些机上人员活下来,他们受伤但保住性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