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多国推进第二阶段松绑措施 巴西等拉美国家疫情仍严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5月11日启动解封计划的法国要在6月2日展开第二阶段计划,国内旅行限制将解除,多数餐馆、酒吧和博物馆能恢复营业。巴黎及周边地区的解封速度将较缓慢,酒吧和餐馆只开放室外区域。


(巴黎综合电)欧洲多国进一步推展逐步解封行动,法国要于6月推动第二阶段放宽措施,英国也从6月1日开始下一阶段解封。西班牙、挪威和罗马尼亚也定1日放松一些管制。可是,在大西洋另一边的巴西等多个拉丁美洲国家,死于冠状病毒的患者数目持续上升,疫情依然严峻。


5月11日启动解封计划的法国要在6月2日展开第二阶段计划,国内旅行限制将解除,多数餐馆、酒吧和博物馆能恢复营业。巴黎及周边地区的解封速度将较缓慢,酒吧和餐馆只开放室外区域。全国公园、绿地本周末便开放,不过,体育活动中心在6月22日前不会开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