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疫情加剧巴西逾50万病例最严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秘鲁星期天报告了8800多起新增确诊病例,创下该国单日最高增幅。邻国智利当天新增57起死亡病例,为疫情开始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此外,巴西新增死亡病例480起,累计死亡2万9314起,为全球第四多。


(利马综合电)拉丁美洲冠病疫情持续加剧,秘鲁星期天报告了8800多起新增确诊病例,创下该国单日最高增幅。邻国智利当天新增57起死亡病例,为疫情开始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卫生官员指冠病大流行已成为该国百年来最严重的疫病。


秘鲁卫生部星期天说,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8805起确诊病例,使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6万4476起,数量在拉美地区仅次于巴西;新增死亡病例有135起,使累计死亡病例达到4506起。秘鲁是继巴西和墨西哥之后,死亡人数第三多的拉美国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