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前顾问博尔顿新书爆料: 个人利益至上特朗普多次妨碍司法公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的新书《事发之室——白宫回忆录》指特朗普为讨好土耳其总统及习近平,分别干预美国司法部对土耳其哈尔克银行及中兴通讯的调查。特朗普也被指为赢得农业州选票,恳求习近平购买大量美国农产品,将贸易谈判与自己政治前途绑在一起。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在新书中大爆总统特朗普的内幕,指控特朗普妨碍司法公正、所做决策很多是基于连任算计,把个人和家庭利益放在国家利益之上。


这本《事发之室——白宫回忆录》(The Room Where It Happened: A White House Memoir)预定本月23日面市,部分美国媒体事先已获得副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