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开始察觉或无法连任总统

特朗普近日开始意识到,他可能在11月总统选举中落败,成为一届总统。(法新社)
特朗普近日开始意识到,他可能在11月总统选举中落败,成为一届总统。(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引述数名与特朗普总统关系密切的人说,特朗普近日开始意识到,他可能在11月总统选举中落败,成为一届总统。

特朗普最近正面临其总统生涯中最糟糕的时期,他处理冠病大流行和全国性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受到广泛批评。

前一个周末,他在俄克拉荷马州举行自3月以来的首场群众大会,但会场未填满,令他万分尴尬。

上周四,特朗普接受了福克斯新闻节目主持人汉尼蒂的访问。这本是个轻松的采访,但当汉尼蒂问特朗普第二任期有何目标的简单问题时,特朗普却无法给出明确答案,令他的顾问大感震惊。

在同一采访中,这位通常自信满满的总统说,拜登“将会成为你的总统,因为有些人不爱我”,似乎默认了他可能会输。

在这场采访播出后,特朗普内部圈子的人开始担心他是否全心投入到寻求连任上。特朗普还有时间反转,而且政治环境可能变得对他有利。但是,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数位人士受访时说,特朗普的竞选连任活动急需方向,而特朗普却不够专心,一再破坏自己的连任希望。

尽管如此,特朗普周六(27日)在推特上发文时仍说自己将赢得选举。他写道:“我们将赢过腐败的拜登、(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