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研究显示具安全性及产生免疫反应 美企疫苗本月底进入最后临床实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研究团队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莫德纳疫苗的第一阶段临床实验报告。报告说,接种了两剂疫苗的所有45名健康志愿者体内都产生了大量的病毒抗体,超过了已经康复的患者体内的平均抗体水平。


(芝加哥综合电)初步研究显示,美国生物技术公司莫德纳(Moderna)与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合作开发的冠病疫苗,具有安全性并可激发所有参与测试者产生免疫反应。莫德纳随即宣布本月底启动对该疫苗的最后阶段临床实验。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研究团队周二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表莫德纳疫苗的第一阶段临床实验报告。报告说,接种了两剂疫苗的所有45名健康志愿者体内都产生了大量的病毒抗体,超过了已经康复的患者体内的平均抗体水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