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侄女爆料新书 上架首日卖近百万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朗普侄女的新书周二在美国上架后,立刻掀起热潮,大卖特卖。(路透社)
特朗普侄女的新书周二在美国上架后,立刻掀起热潮,大卖特卖。(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侄女玛丽撰写的爆料新书热销,发售第一天就卖出了近100万本,成亚马逊榜首畅销书。


现年55岁的玛丽(Mary Trump)是特朗普已故兄长小弗雷德的女儿,也是一名心理学家。特朗普与兄长两家人疏远已久。她在《永不满足:我的家族如何制造出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Too Much and Never Enough)一书中揭露家族内幕,称叔叔具备“自恋狂”的所有典型特征。


这是首次有家族成员出书大爆特朗普的内幕。这本书的出版社西蒙与舒斯特(Simon & Schuster)称,回忆录在周二(14日)发行首日就售出了95万本,其中包括预售本、电子书和有声书,创下了公司业绩的新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