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入侵黑客是一群年轻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周三遭黑客大规模入侵的社交媒体平台推特(Twitter)说,黑客先掌控公司数名雇员的账号,借此获取进入推特内部系统和使用内部工具的权限,然后入侵推特用户的账号。据报道,这群黑客是一群年轻人,他们与任何国家或犯罪组织都没有关联。


推特周五发博文说,有130个推特账号被入侵,黑客重新设置了45名用户的密码,八名用户的数据包括私人信息完全被下载。


被入侵的用户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民主党本届总统候选人拜登、知名投资人巴菲特、富豪贝佐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特斯拉(Tesla)总裁马斯克等名人。推特后来澄清,未有任何认证账号(即特为明星或名人创建的账号)的信息被下载。不过推特没有说明黑客入侵名人账号时,是否有阅读这些人的私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