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大田市遭暴雨袭击 多栋建筑被洪水围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田市消防员在遭洪水侵袭的公寓停车场,以及公寓较低楼层的地区搜寻是否有人受困。(法新社)
 大田市消防员在遭洪水侵袭的公寓停车场,以及公寓较低楼层的地区搜寻是否有人受困。(法新社)

字体大小:

韩国中部大田市及附近地区昨天遭遇降雨量将近200毫米的特大暴雨袭击,多个地区河水泛滥成灾,包括民宅在内的多栋建筑被洪水围困,造成至少一人死亡,数百户家庭受影响。


根据韩国广播公司(KBS)报道,大田市自前天傍晚6时开始下暴雨至昨天上午11时,当地累积降雨量为197毫米。在大田市西区一个住宅区发生雨水涌入公寓的情况,导致其中两栋楼的28个单位浸泡在泥水中,130多人被困;公寓的地下停车场也被水淹没成汪洋,逾百辆汽车沦为泡水车。


当地超过150名警员及消防人员紧急前往救援,并出动橡胶艇救出被困民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